Ban on fireworks

【历史同人】如果告诉你你对象出轨你怎样?(攻)

#分别是李杜/苏王/王孟/辛陆

#攻篇(可能有受篇)


【李杜】

青梨:“如果告诉你你对象出轨你怎样?”


李白:“……子美不是这样的人吧?”


青梨:“如果是呢?”


李白(摊手):“随他去呗,又不能挽留着他耽误他的感情……”


青梨:“虽然我说的是假的,但是……有点感动……”


李白(默默拔剑):“把你的头伸过来……”


【苏王】


青梨:“如果告诉你你对象出轨你怎样?”

苏轼:“没关系我拥有很多备胎”

青梨:“……噢,苏轼你个渣男”


苏轼:“你才渣男是他先出的轨”


苏轼:“而且我也还是很怀念有一个能够一起聊文学的开的人的吧……”

【王孟】

青梨:“如果告诉你你对象出轨你怎样?”


王维:“???他不去照顾他的白菜菠菜生菜油麦菜苦苣菜,他有心情出轨???”


青梨:“……浩然老师很忙的亚子?”

王维:“他不回襄阳老家了吗?难道过的不是种种菜钓钓鱼遛遛狗的生活吗???能够把自己吃出病来也是没谁了”

青梨:“好像也是……?”

王维:“所以他那有时间出轨?”


青梨:“有道理……”


【辛陆】


青梨:“如果告诉你你对象出轨你怎样?”


辛弃疾:“他早就出轨了”


青梨:“???!!!”

辛弃疾:“和他的猫”

青梨:“那……如果出轨对象是人呢?”


辛弃疾:“那也不可能,一般来说放翁和他养的猫,脾气都不咋滴”


青梨:“……那关出轨对象什么事?”


辛弃疾:“除了我谁受得了他们?”

青梨:“……所以是‘除了我还有谁要你’的意思?”


辛弃疾:“对”



评论(15)
热度(1173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I was in the middle before I knew that I had begun.
当我发现自己爱上你的时候,我已经无法自拔。
© Ban on firework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