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 on fireworks

【墨魂 | 聊天体】墨痕斋资金短缺怎么办?

#没有兰台

#cp:李杜;苏王;还有不明显的王孟

#这是子美千辛万苦想出来的好办法

#墨痕斋主人:杜甫

诗仙太白:李白

千古第一才女:李清照

苏轼你个小畜生:王安石

王安石你个老狐狸:苏轼

佛教牛逼:王维

孟浩然在上小学:孟浩然


墨痕斋主人:问下,子瞻在吗? 

 

千古第一才女:??? 

 

孟浩然在上小学:……@王安石你个老狐狸 

 

诗仙太白:子美你找子瞻干嘛? 

 

墨痕斋主人:没干嘛,就聊聊 

 

千古第一才女:感觉不一般的(?)我的错觉? 

 

墨痕斋主人:对你的错觉 

 

诗仙太白:易安你好懂的亚子 

 

墨痕斋主人:……所以子瞻到底咋了?怎么还没回我??? 

 

苏轼你个小畜生:我好了,他应该也好了 

 

墨痕斋主人:????????? 

 

孟浩然在上小学:微笑:) 

 

佛教牛逼:啊啊啊啊啊啊啊孟浩然你居然还在看!!!你那姨母笑是怎么回事!!!和谁学的?! 

 

千古第一才女:和在下学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 

诗仙太白:开屏有点懵(?) 

 

诗仙太白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安石你经历了什么??? 

 

苏轼你个小畜生:配眼镜啊,子瞻在付钱 

 

墨痕斋主人:子瞻怎么样了?好了跟他说一下我找他 

 

苏轼你个小畜生:好的斋主 

 

王安石你个老狐狸:我在斋主,你找我? 

 

千古第一才女:刚刚开西瓜去了,结果发现西瓜没用上 

 

诗仙太白:依旧觉得今天有事要发生 

 

孟浩然在上小学:同 

 

诗仙太白:孟浩然老师!!! 

 

佛教牛逼:…… 

 

墨痕斋主人:…… 

 

墨痕斋主人:@王安石你个老狐狸 私聊 

 

王安石你个老狐狸:好 

 

千古第一才女:感觉有事 

 

佛教牛逼:还不是一般的事 

 

千古第一才女:@诗仙太白 你要小心啊(?) 

 

诗仙太白:???怎么了 

 

千古第一才女:你可能要绿 

 

苏轼你个小畜生: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会绿 

 

佛教牛逼:……才注意到你和子瞻的情侣名 

 

苏轼你个小畜生;…… 

 

王安石你个老狐狸:…… 

 

苏轼你个小畜生:斋主说什么了??? 

 

墨痕斋主人:一些事情,不必在意 

 

王安石你个老狐狸:对,就是关于金融方面的 

 

诗仙太白:???那就好,我以为我要绿了 

 

墨痕斋主人:??? 

 

墨痕斋主人;哦 

 

王安石你个老狐狸;这周就吃白粥和榨菜吧 

 

千古第一才女:??? 

 

孟浩然在上小学:??? 

 

墨痕斋主人:??? 

 

苏轼你个小畜生:??? 

 

诗仙太白:??? 

 

佛教牛逼:斋主发生什么了??? 

 

墨痕斋主人:最近墨痕斋资金短缺 

 

墨痕斋主人:但我也没让你这样节约吧??? 


 

王安石你个老狐狸:这样更快更实惠 

 

千古第一才女:@佛教牛逼 我记得你很有钱的,快救救斋主,让他恢复理智给我们吃点好的 

 

佛教牛逼:……好 

 

佛教牛逼:斋主我私发给你了 

 

墨痕斋主人:???好 

 

千古第一才女:所以斋主快恢复我们的伙食! 

 

王安石你个老狐狸:?我无所谓啊 

 

墨痕斋主人:我也 

 

诗仙太白:我不无所谓 

 

千古第一才女:同上 

 

佛教牛逼:同上 

 

苏轼你个小畜生:同上 

 

孟浩然在上小学:同上 

 

墨痕斋主人:……行吧子瞻,照常伙食吧 

 

王安石你个老狐狸:嗯 

 

墨痕斋主人:…… 


评论(10)
热度(18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I was in the middle before I knew that I had begun.
当我发现自己爱上你的时候,我已经无法自拔。
© Ban on firework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