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 on fireworks

【墨魂 | 聊天体】传说中的有钱任性怕过谁

#突然间觉得聊天体就是好玩(没有兰台)

#这次不搞网名了,码字太累了(?)

#又是墨痕斋的沙雕日常

#孟浩然字孟浩,但我觉得我不缺那然字(当所有人都用名的时候孟浩然在用字)

 

黄庭坚:今天出去吃宵夜吗?我请客

 

李清照:富婆你连续请我们吃了三个月宵夜了

 

黄庭坚:我是男的。所以怎么了吗?

 

李清照:求包养

 

韩愈:同上

 

刘禹锡:我也

 

王安石:加一

 

柳宗元:加二

 

白居易:加三

 

王维;我也不穷啊???

 

李白:但你没请我们吃连续三个月的宵夜

 

孟浩然:……(有点道理的亚子)

 

李白:这TM都是道理

 

杜甫:@王维 我决定帮你说话了

 

黄庭坚:???

 

李清照:???

 

白居易:???

 

韩愈:???

 

柳宗元:???

 

王安石:???

 

李白:???

 

刘禹锡:???打破队形

 

李白:为什么?

 

杜甫:不为什么

 

柳宗元:怎么说@黄庭坚 也是请我们连续吃了三个月宵夜的人啊

 

杜甫:我们的一日三餐都是@王维 出的

 

李清照:……有道理

 

白居易:???发生什么了???

 

王安石:要不是@王维 在,我们现在都在吃白粥了

 

苏轼:发生什么了?

 

苏轼:噢——对啊不然你们口中嚼着的东坡肉现在可是榨菜呢

 

李清照:所以都是因为斋主穷吧?

 

杜甫:我要不是收了你们我不会穷

 

杨万里:没办法斋主的圣母病是出了名的

 

杜甫: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瞎说

 

李白:子美……

 

杜甫:太白你相信我!

 

李白:接受现实吧

 

黄庭坚:斋主要不我把我调的香或者我的书法送你一些?

 

杜甫:我要那玩意干嘛?

 

李清照:无论香还是书法都可以拍卖成海景楼

 

杜甫:woc你牛逼

 

王维:但我也还有钱

 

杜甫:……干脆你们包养我吧

 

李白:???!!!

 

李白:子美我也可以包养你啊!

 

杜甫:???

 

 

 

评论(15)
热度(21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I was in the middle before I knew that I had begun.
当我发现自己爱上你的时候,我已经无法自拔。
© Ban on fireworks | Powered by LOFTER